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吸血暮年之十二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暮年之十二月。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吸血暮年之十二月。

  在人類最古老的記載中便有吸血獵手的蹤跡。儘管如此,曾有一段時間人類並沒有發展很高超的捕抓技巧,邪惡佔領了世界。

  很充足的殘羹。容易抓到的獵物。

  閃片。

  倒至美索不達米亞文化在Euphrates和Tigris兩河之間流域興起之時,巴比倫與亞述人推翻統治之前。西方文化的起源點。

  Eridu。中東迷失之城。

  日光曬得土磚房中細小的泥土和稻草顆粒可見。日暮在半沙漠的地區從未如此迷人過。太陽神PHOEBUS給了靜謐古城最後一抹慷慨的陽光,更暗的一層色澤加入了調色盤。好像在說。幾乎是午飯的時間。

  “當神從天國降臨,他定落到此城。”

  儘管這樣的說辭被記載並傳遞,人所供奉的神不再起作用。人類能在陽光下暴露的特殊功能在黑夜中失效。暗藏着的力量等待迸發,等待餵養。

  如果你在蘇美爾的地上鑽一個足夠深的洞,你可能到達現在的美洲大陸。如果當時地殼運動將事物顛覆了一點,那麼你有可能抵達北太平洋。

  但你若不是個好的工匠,你會在挖掘的過程中碰上瀝青窪坑,隧道,排水管,洞穴。

  墳墓。棺材。

  還有,地獄。

  吸血鬼不喜歡在睡夢中被驚擾。除非,有人帶來了令人滿意的午餐。往往是驚動吸血鬼那些人他們自己。

  一個蘇美爾農民死死地躺在荒蕪的土地,眼球透着恐懼。

  他需上一堂課。

  刀鋒從棺材出動的時候天已完全黑了。他剛剛服下了可觀的數量,但仍不能滿足日益增長的胃口。更多,他說。現在他完全聽從首領的管轄,為整體的利益他殺掉了居多拉,因而更要索取比自己需要的更多的事物。

  也就意味着,殺人不眨眼。

  就連皇室的宮殿在神殿周圍也顯得擁擠,金字塔形狀的神殿是為了他們所信仰的神建造。沙漠植物中在屋頂,為了擋住光和熱。刀鋒湊上前去,輕的沒動靜兒。

  一個女子啜泣自憐。她衣着高貴,所有皇室都必須這樣。儘管她們都必須服從去神殿當尼姑的安排,這是無法改變的命運。所有君主的女兒都必須服侍神,這成為一項傳統。只有這樣,他們認為蘇美爾的繁華才會持續。

  “我不會用我的一輩子囚禁在那種地方。”而她是個倔強的瓜苗。

  老君主長嘆一氣。

  她繼續抽噎,反駁。“為了什麼?如果我們有一天都回去死到一個黑暗的地方吃土灰的話,有什麼意義?”

  “不會的。”君主意味深長地瞄了她。“你會不朽地存活。”

  “隨你怎麼說。”十二月像永不投降的羔羊,要一切按照她的意願。“我會非常的不朽,當我的屍體已經被某肉食動物撕得精光。”

  “牛糞!”君主很少說粗口。“神會保護你的。”

  “是么?”十二月的臉沉下來。“那你怎麼解釋冬天?她乖乖地聽你的話那麼她是什麼下場?你來告訴我。”

  老君主不能承受再度提起冬天的刺激。冬天曾是他的第一個女兒,也就是十二月的姐姐,去了神廟的第二天被報道死亡。

  刀鋒聽到了每一句。他不完全是微笑着,他並沒有感覺什麼的別的,卻也不能說什麼感覺也沒有。

  “吸血鬼。”君主說。他眼睛里的情感十二月無法探測得到。

  正是燃燒滾燙的仲夏。

  冬天是我們的一員了,至少刀鋒是這樣記得的。

  我曉得此人是Vampire prince。但這裡擬定為刀鋒。多帥。><

  

您正在瀏覽: 吸血暮年之十二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暮年之十二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