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月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月的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十二月,雪下的很大,我坐在亭子里,看着雪...  

   

 十二月的雪,像往常一樣晶瑩透徹,美麗,這意味着什麼呢?意味着幸福和溫暖嗎...好白...雪花落在金色的頭髮上,落在手心裡...雪花,為什麼顏色這麼單調,不像花兒一樣艷麗多姿呢...或許它不喜歡炫耀吧....

  有個人影....是誰呢...他在幹什麼?這時,他跑進來了,還不忘拍了拍身上的雪..亭子里只有一個位置,我連忙站起來,給他讓座...他用銳利的眼神,說:“你是誰!”我揚起了一個笑臉,說:“你叫我穎好了,你好!”..他頓了頓,說:“沒你的事了,你走吧..”“哦..”就這樣嗎...第一次....就這樣擦身而過了....似乎沒有任何遺憾....唯一遺憾就是沒有認識你.....我們是否還有緣,能碰見呢....我的第六感覺,我們一定還會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十二月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月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