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它一直激勵着我,讓我在挫折面前勇敢面對,走向成功。 

我的成績一直不錯,形成了驕傲自滿的惡習,那一次,我語文只考了80多分,成績下來的時候,老師和家長對我這次的成績都很失望,我自己也很難過,這時是媽媽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所有的人都失敗過,只要面對挫折,勇敢的去挑站它,總會成功!”媽媽的一席話使我的心好受一些。 

後來看了一本書,上面都是名人挑戰挫折成功的事。如愛迪生研究電燈,面對1600種耐熱材料都不理想的失敗,但他沒有灰心,他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經過多次試驗多次失敗,終於他成功了,用他堅持不懈的頑強精神,點亮世界,造福世界。貝多芬,他因耳聾而曾經差點放棄音樂,但他沒有放棄,他把他自己的精神用在了他的著作《命運交響曲》上,最終取得了巨大成功,《命運交響曲》成為世界名曲,為世人傳誦。他的這種精神讓世人景仰。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失敗是成功之母”,它讓我受益匪淺,是它讓我在失敗里站起來,走向成功。它是我的一位良師,更是在我身邊時時刻刻激勵我的益友。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