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位導師,告訴我們很多道理:看,梅花在凌寒中開放,告訴我們做人要堅強;聽,滴水在穿石,告訴我們做事要持之以恆;瞧,螞蟻群正在搬運食物,告訴我們團結就是力量?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善於觀察,並悟出道理?

  那是雨後的一天,我慢慢地走在公園中,不住地唉聲嘆氣:“這次沒考到好成績啊,原來的努力全白費了嗎?唉,這下怎麼辦?”想着想着,我的眼睛就模糊起來,出現了同學們責備的神情,耳邊彷彿聽到了他們憤憤的聲音:“哼,還班長呢,第一呢?第一哪兒去了?”終於,一滴滴淚水從眼眶裡掉了下來。我問自己:“該放棄了嗎?”我在一棟房子旁停了下來,看見了正在辛勤編織着網的蜘蛛,不禁說:“你也像我一樣努力啊!但是,你的努力有沒有白費呢?”突然,屋檐上的水滴落在了蜘蛛網上,把蜘蛛剛剛織好的網打得支離破碎,我感嘆:“看來,你跟我一樣啊。”但是,蜘蛛沒有放棄,它還是漫不經心地編織着網,它織的網彷彿越來越牢固了。我睜大了眼睛,看着蜘蛛的一舉一動。不一會兒,又有水落在蜘蛛網上,但這次沒有打亂蜘蛛網。蜘蛛站在網中央,彷彿露出了勝利的微笑。我站在那兒看着蜘蛛,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說:“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了失敗的經歷才能走向成功的大門。而且,我的身邊還要鼓勵我的老師、同學們,我可不能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失敗,我不會向你低頭的,我要克服你、打敗你!”說完,我感激地看了那隻蜘蛛一眼,深深地向它鞠了一躬。

  生活啊,我的導師!您的教導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永遠感謝您!

  初一:楓萍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