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年級(4)班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4)班7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似流水,一去不復返。期末考試臨近。 

  ...... 

  期末考試終於到了,陳婷胸有成竹的進了考場。2天後,成績出來了,令陳=亭大吃一驚的是,自己的語文竟只有91分,太不可思議了。陳婷很沮喪,淚水在眼圈裡打轉。 

  ...... 

  快放暑假了,陳婷所在的六(4)班準備舉行聯歡會。因為資金不足,他們進行了集資,每人2元,算下來大約有100多元。班委會用這些資金買齊了必備的東西,並圓滿的舉行了一次聯歡會。 

  聯歡會結束了,大家也就散了。 

  從那以後,陳婷再也沒見過那些同學了。也許那是他們最後一次聚會。也許,他們將再也不會見面,也許...... 

  ......

  (由於本人上了初中,上網時間太少,因此,此文頗短,內容過於單調,雜亂,還望讀大家見諒!) 

  

  (完)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4)班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4)班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