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包”訴苦記(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包”訴苦記(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爸爸、媽媽和小兒子都睡覺去了,客廳里變得冷清清的。桌上,放着三個包,一個小巧玲瓏的公文包,一個精緻美觀的手提包,還有一個鼓鼓的書包。

  這時,一個聲音打亂了客廳原有的沉靜:“唉!我好可憐哪!我的小主人每天讓我超負荷裝載,不光有各種各樣的書、許多學習用品,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吃的、喝的、甚至還有玩的,天天鼓囊囊的、沉甸甸的,真讓我頭痛!”書包生氣地接著說道:“而且,我還聽說小主人這幾天天天磨着他媽媽要讓我下崗了!你們看看我,我才剛來他家不到兩個月,哪兒也沒壞,看上去多漂亮,多神氣!我天天為他任勞任怨,從無怨言,可偏偏……唉!說不定過不了幾天,我就得呆在垃圾箱里啦!”

  接着,手提包也大聲說道:“是呀!可憐哪!我也可憐哪!我的主人,她化妝品讓我管,手機讓我管,連最重要的錢包也讓我管,因此我便成了小偷們最好的偷竊目標。而我就只好任倒霉吧!而且,有時,她的化妝品沒蓋好,熏得我‘噪子直冒煙’!有時,她買了臭豆腐,還把它放進裡面,真是熏死我啦!”

  這時,公文包也來了氣:“你們再看看我,雖然小巧玲瓏,但是卻比你都可憐!我每天都好好地給他保管各種文件、資料,盡職盡責,鞠躬盡瘁,可我的主人三天兩頭喝個大醉,而我,可就成了他的犧牲品了!那還不說,今天我就差點回不來了!”“嗯?為什麼?”書包和手提包問。“唉!別提了!今天,有人要請他,他又喝得頭昏腦脹,喝完自己就走了!幸虧是服務員發現了我,給他聯繫后,我才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三個包就這樣相互向對方訴苦着,哭泣着,直到天亮………

您正在瀏覽: “三包”訴苦記(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包”訴苦記(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