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哇,她這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哇,她這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這樣的一個人,她的眼睛大大的,有着一頭齊肩的短髮,外加小巧的鼻子還有殷紅的嘴唇像一個芭比娃娃般可愛極了。 

  她如一朵太陽花一般熱情、友好會幫助別人所有人對她的第一印象都很好都很喜歡她。別看她身材瘦小可她的體育可不是一般的好。

  在幾個月前的比賽中她還獲得了年級組第二的好成績為我們班爭了光呢她十分陽光能說會道得理不饒人我們班的幾個調皮的男生都都敗在了她的腳下,而且她還極重義氣不會讓一個人欺負她的朋友當然她也十分公正不會因為你是她的朋友而包媲你。你以為她是十全十美嗎?那當然不可能這世上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就拿她的數學成績來說吧幾乎沒有一張試卷是九十分以上的。你問她是誰我告訴你,她就是我的同學兼好朋友——祝玲瓏 

  在幾天前的一次數學測驗中,我這位朋友考了個不怎麼理想的分數,看着那一個個紅的耀眼的叉子,她只好像這次考試分數比她高的我來求助。我二話沒說把自己的試卷遞給了她,說:“自己抄答案吧。”她愣了一下,眼中閃過一絲金光但隨即又黯淡下來,她看了一下那張卷子隨即義正詞嚴地說:“不可以,這是你的試卷,我抄你的答案等於是偷,我要你給我講做題目的方法而不是要抄。”這下我也愣住了,看着她那雙堅定的眼睛我不由得羞愧起來。接下來,不用說你也應該知道,那就是我要為玲瓏好好地講解着連我自己也只懂個大概的題目了。放學以後,我就趕上玲瓏的腳步問她:“你為什麼不看我的試卷呢,抄答案那可比講解題目快得多了。”玲瓏白了我一眼,說:“我不是說過了嗎,抄答案是不勞而獲的事,我要得到的是真真正正的知識,而不是幾個字的答案。”“你真的願意不做這樣的好事?”我不太相信的問道。她回答道:“剛看到這張試卷我當然想抄了,當老師說過不能抄試卷就是不能。”這句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為自己有這麼誠實的朋友而欣喜。 

  玲瓏這個人就是這麼可愛、誠實,這也是許多人樂於與她交朋友的原因,我想雖然我的成績比她好一點但其實有許多地方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哇,她這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哇,她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