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級,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常鬱悶,為何?初一的生活,到現在還遇不到真正的朋友……  

  於是,也就順帶的,憶起小學的那些,人,事……有好的,也有壞的。 

  六年的時候,父母的期盼很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家的時候,唯一允許的就是學習。“在幹嘛呢?還不快寫作業?”“什麼?作業寫完了?那就快預習。”“那複習啊。”那時的媽媽,似乎只會這幾句話。 

  在學校,便想着追求輕鬆自由。上課沒心思讀書,只會偷看小說或和男生傳紙條……交了很多所謂的好友,有女生也有男生,有無所事是的也有學習認真的,有看着順眼的,也有心底討厭的,反正有好多好多,擇友的條件:是學生就OK了!大家都不是喜歡打架這些混混乾的事兒,只是想,用行為對父母老師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表示不滿。追,逐,打,鬧,這就是我們的六年級“學習”生活。一群父母眼中的乖乖兒,出了家門便變了樣,只為“輕鬆自由”!其實,大家心中也渴望好成績,可我們就連需要努力才能得到的成績,也和父母所願的離得太遠太遠,遠到根本無力實現…… 

  只剩下一個多月了,大伙兒開始明白,“輕鬆?以後再說,現在的我們就該學習!”猶如龍爭虎鬥,大家拾起了遺落的功課,女生幫男生,學習認真的幫無所事是的!奮鬥起來的同學們,就連那起先討厭的朋友也變得可愛! 

  青春匆匆地過,幾個月後,我們成了另一個學校的新生了。 

  六年級那些面孔,那些名字,回想起來,記憶已有點模糊,但仍能記得那一兩個美麗的瞬間,記得那曾經的笑容,記得我們之間永恆的記念……記得我們曾一起努力過。 

  ……懷念。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