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很安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很安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藍色的天幕中,一顆璀璨的流星靜靜掠過,這是它展現自身光芒的幸福;青綠的草叢間,一滴晶瑩的露珠悄然滑落,這是它滋潤萬物的幸福;清澈的湖面上,一片淡粉的花瓣輕輕飄落,這是她舒展飄逸的幸福……生活就是如此,悄無聲息得透着平凡而真切的美,圍繞着安靜美好的小幸福。

  初三后,家裡的氣氛明顯緊張。父母嚴肅的面孔,不厭其煩的教導讓我有些失望,我覺得家裡就如單調的白色,少了幸福的潤色,一切都是那麼沉寂平淡。看到電視里的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熱鬧歡笑,不由得心生羨慕。我悲哀幸福只是別人的,圍繞在自己身邊的總是一片靜默,彷彿幸福的天使已將我遺忘……

  忘卻不悅,投入到緊張繁重的學習生活。為了節約時間,爸爸開始用電動車接送我上學。我默默地接受,也仍默默地羨慕着別人家熱鬧歡笑的幸福。

  一次,爸爸說有事不能來接我。放學與同學走出校門,竟意外地看到匆匆趕來的爸爸。我向同學抱歉地說再見,同學羨慕地說:“你好幸福啊!”幸福?!我突然間感到一種沉甸甸的重量壓在心頭,走上前,看一眼爸爸疲憊的眼神,我一言不發地坐上車。同學簡短的話語一直在耳邊迴響,我靜靜體會發生在身邊的一切……

  車在馬路上飛馳,我和爸爸都保持着沉默。輕柔的風拂過臉頰,我的手放在爸爸肩上,感到絲絲的溫暖。我的心變得澄澈,回憶家中的靜默——桌前始終不變的一杯溫暖的牛奶;背後小心翼翼關門的身影;爸爸每天細心的接送……安靜而精心的關懷,靜默中似乎也蘊含著絲絲溫情。這不是種幸福嗎?這是愛意飄香的幸福,溫馨甜蜜的幸福,安靜細小的幸福。我明白了這溫暖的淡淡的愛原來就是幸福,沒有過多的語言,只在靜默中越顯出它的美好與珍貴。

  幸福原來很安靜,不用總圍繞熱鬧歡笑。安靜的幸福原來不是單調的白,而是鮮艷的彩虹,伴着迷人的風景,架起一座愛的彩虹,將我的生活點綴得五彩繽紛。此時的幸福不再只屬於他人,而將被我永遠珍藏在心中,它靜靜地圍繞在身邊,溫暖而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很安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很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