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幸福是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幸福是迎面的清風,能吹來落葉,也能吹走沙礫,能在廣闊的大海吹盪起一波漣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覺。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幸福是親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包含了母親對遊子的關愛,“爺娘聞女來,出郭相扶將。”包含了父母對木蘭的牽挂,“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包含了兄弟的不舍之情。人生路上,只有親情的陪伴,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幸福,我們在親人的叮嚀中,在父母的教導下,在兄弟姊妹的嬉戲里,不知不覺,幸福的滋味在心中油然而生。

  幸福是永遠的友誼。“人生結交在終結,莫為升沉中路分。”友誼要如伯牙的高山流水,如李白的“不及汪倫送我情。”如鄧稼先的以誠交友。只有肝膽相照、情同手足的友誼才是幸福,無論有再大的風雨,只要心中有友誼,也能嘗到幸福的甜蜜。

  幸福是無聲的寬容。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寬容別人是一種與人為善的觀念釋然,寬容自己是一種豁達,寬容是一種生活的藝術,給幸福人生多增添了一筆輝煌與燦爛,在寬容中獲得從容、自信和超然,便就獲得了幸福。

  幸福是染色的畫筆,能染紅鮮花,也能染綠樹葉,能給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質感,也能給純潔的心靈塗抹一層輝煌。幸福原來很簡單,也許是一個笑容,也許是一杯熱茶,也許是一段追求,我們時時刻刻都回味着幸福,渴望着幸福,享受着幸福。

  貴陽市十八中(青衿狀元教育)初三:劉潔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