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原來擁有一顆不死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原來擁有一顆不死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死神對我說,孩子。跟我走吧。於是我帶着那顆支離破碎的心跟他走了。最近,老死神快不行了。他囑咐我要儘快成為死神。成為真正死神的唯一辦法是收集那些孤單的靈魂。我在人間遊盪,尋找那奄奄一息的人。

  ——題記

  (一)

  在醫院裡,一位奄奄一息的老人雙眼望着窗外,像是在期待着什麼。我飛進他的病房,平淡的說:“老頭,你的壽命沒剩幾小時了,有遺囑嗎?”老人見了我也不害怕,“你就是死神吧,我知道我活不久。我家老婆子已經回家幫我做我最喜歡的酒糧丸子了。再等一會。”沒過多久,一位老奶奶滿臉着急,捧着保溫瓶就闖了進來。看着老奶奶仔細的喂着老人,心貌似有痛了一下。開什麼玩笑。死神是沒有心的。

  突然,心電儀器“滴”了一聲,看着老人臉上幸福的笑容,老奶奶痛哭的模樣,保溫瓶內那剩下的酒糧丸子。我想我是沒有資格接收他的靈魂了。

  他是幸福的。

  (二)

  孤兒院內,一位女孩哭着要媽媽。她是2年前來到孤兒院的,是被遺棄的。因為她有心臟病。她快死了,熬不過明天,我只要等就行了。

  果不其然,她死了,在凌晨。“切~生命都是脆弱的”我在黑暗的角落冷眼看着院長為她舉辦葬禮。

  這個葬禮與眾不同,有所有小朋友送給她的禮物,還給她唱歌…是啊,才幾歲的孩子,怎麼會理解死的含義呢?

  我想她是快樂的,不孤單的。那麼就讓天使來接收她吧。

  (三)

  時間到了。老死神死了。而我也沒成為死神。某天,我遇見天使,天使說,你是個善良的孩子。只是遇到不該遇到的人。

  原來我是個善良的死神。——尾記

  福建泉州福建省惠安惠南中學初三:李丹丹

您正在瀏覽: 我原來擁有一顆不死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原來擁有一顆不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