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昏暗的夜幕籠罩出一種孤獨的氣氛,淡淡的月光在這條崎嶇不平的道路上把我的影子拉地很長很長。剛參加完同學聚會的我在這條路上慢騰騰地走着,手裡還拿着一張被別人“拒絕”了的賀卡,心像是冷到了極點。

  我漫不經心地走着,雙腳有意無意地踢着路邊的小石子。回想起剛才的情境,那種被人瞧不起的眼神、那種想要看好戲的神情,都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心裡。我的自尊心好似被人隨意地踐踏,變得一文不值了。

  看着手中的手錶,才驚覺已經是晚上11點了。正猜測着媽媽是否已經睡下,便不知不覺走到了家門口。門口的燈還在亮着,我想:這一定是媽媽留的燈。心裡便有一絲說不出的甜蜜與安慰。

  推開門,媽媽那辛苦做飯的身影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媽媽見我回來,便微笑着說:“回來了?來,趕快嘗嘗我做的飯,你一定餓壞了吧?剛好,我把菜又熱了一遍。來,坐下吃吧。”說著,便把筷子遞給我。

  聽着媽媽說的話,我心裡有些不是滋味。摸摸半飽的肚子,又看了看桌上可口的飯菜,最終,我還是接過了筷子。

  坐在餐桌前,看着一桌子美味的菜肴,再想想剛才在同學生日聚會的情境,不知怎的,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夾起一塊紅燒肉放進嘴裡,我不禁嘗到了幸福的味道。

  這一刻,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直以來,我把媽媽對我的付出和愛護都當做是一種理所當然,把我對媽媽的索取當做是一種天經地義,卻一直都忽視了媽媽這樣做的緣由,不就是希望我能夠幸福嗎?世界上有多少人都活在痛苦的後悔莫及中,就是因為他們在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意識到那對自己有多重要。我想,現在珍惜我所擁有的這份幸福還不算晚,所以,我要好好享受這份幸福。

  幸福,有時就是一句困境中的問候,有時就是冷天中的一杯熱水,有時就是一份淡淡的感動……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簡簡單單的生活中,在我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腳印里。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