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能一直在你身邊唱悲傷的歌(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一直在你身邊唱悲傷的歌(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能一直在你身邊唱悲傷的歌(一)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你身邊作文

“哼,死老班,臭老班,沒事把我留在班級里幫他改作業。現在都7點了,學校基本上都沒人了。”我一邊往樓下走,一邊詛咒我們那“敬愛的”班主任。 

  “哎喲,美女嘛!和哥哥們玩玩啊?”我不由皺起眉頭。現在一中學生的素質也太差了吧,虧這還最好的學校呢。所有的學生都已進這所學校為榮,如果那些小學生看到這幅場景,應該不會為這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熬夜了吧。“戴義,別這樣。你嚇壞了人家初二的學妹了。”我抬頭一看,哇塞,帥哥耶!原來這學校還有帥哥啊!哎,在這個學校呆了1年半了,今天才發現一個帥哥。 

  “你沒事吧?我那些朋友就會亂玩。沒把你給嚇着吧?”“沒事”,哎,這帥哥的聲音好溫柔啊!雖然我沒我那死黨左然那麼花痴,但是,帥哥的魅力就是不同啊!“呵呵,沒嚇着就好。他們其實也沒那麼壞。”“……。”能在學校大庭廣眾的調戲女孩子,這叫不壞?不過,帥哥說的話,還是應着吧。“我送你回家吧,就當是替我那幫朋友道歉了。”“呵呵,那好吧” 

  哇塞,帥哥送我回家耶!犯花痴一小下下撒……。O(∩_∩)O~ 

  “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哦,我叫姜可心。你呢?”“呵呵,我叫秦天”。再一次沉浸在帥哥溫柔的嗓音中撒。等一下,秦天?好熟悉的名字哦。“那個,請問你認識秦朗不?”“他是我哥啊。你怎麼會認識的啊?”“呵呵,保密。你自己去問他啊。”“什麼啊?你告訴我啊?我哥在上海耶,離這裡好遠的,你怎麼認識他的啊?”呵呵,竟然能把這麼一個帥哥急得團團轉,呵呵,好有成就感哦。

  “哦,我到家了。今天謝謝你哦。我走羅,( ^_^ )/~~拜拜”“( ⊙ o ⊙ )啊!哦,拜拜” 

  今天我竟然認識了秦朗的弟弟,沒想到那麼帥。呵呵,把他耍的團團轉,秦朗一定沒想到我會認識秦天。呵呵,他不告訴我秦天在幾班,只是告訴我她弟名字。沒想到我竟然會找到他。今晚要不是秦天,還不知道怎麼辦呢。呼呼…真是虛驚一場啊!沒想到我們學校竟然有流氓,更沒想到會有帥哥,更更沒想到的是那帥哥竟然是秦天! 

  摘自——可心日記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一直在你身邊唱悲傷的歌(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一直在你身邊唱悲傷的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