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平凡也很重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平凡也很重要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平凡也很重要 標籤: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重要作文 原來作文

  一個故事讓自己記到現在,它沒有讓人很激動的情節,但是結尾的主人公的一句話卻讓我十分感觸:每個英雄經過的時候都會有人鼓掌,我不想做英雄,只想做在路邊鼓掌的人。早早地起床再匆匆忙忙地吃早餐,出了家門似乎可以放鬆一下。學習的煩惱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父母的期盼,盼望自己能夠取得出色的成績,盼望自己能夠出人頭地,讓人窒息。呼吸一口早晨的新鮮空氣,心情變得好了許多。把煩惱拋在腦後,不去想,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去學校。雖然是早晨但路上的行人也非常多。默默地去觀察,這被我忽視的早晨。打掃城市衛生的環保工人,在盡責的打掃;上班族們也在趕着去上班,似乎是為了每個月的全勤獎吧;也有不少像我一樣早早去學校的學生;還有生活在城市底層的工人們也為這他們的生活在奔波着……很多很多不可計數,似乎每個人都在忙碌着。在沉思的我被一陣喧囂吸引了過來。擠進人群,才發現原來是一個賣菜的老奶奶被一個騎電動車的男人撞倒了,而四周也散亂着菜。忙碌的人們也紛紛停下腳步圍了上來。正當我以為沒什麼看頭打算離開的時候,畢竟這種時候一般是互相吵鬧一番再散場。可那個男人卻扶起那個老奶奶而且也在不停的說著什麼,周圍的人們也開始自發的幫助那個男人扶車子,幫那個老人撿起地下散亂的菜。我也幫他們撿了一些就離開了人群,走去學小。遠離人群,心中卻遲遲忘不了剛剛的事情。心中的疑惑也漸漸地明朗了。原來遇到這種情況不僅僅可以是吵鬧收尾也可以有這樣的美好的結局。或許在遇到麻煩的時候我們想到的是有個英雄來救助自己但是英雄本來就是少的又少的,平凡的人們才很多。再者說遇到麻煩的時候也只不僅僅有英雄可以幫助自己就像這樣平凡的我們也可以自己幫助自己,不是嗎?

  原來當一個英雄經過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平凡的人在旁邊鼓掌。就像我遇上的人一樣,你遇到的人大多數是平凡的人們但是平凡的人們,平凡的人生也有不平凡的幸福當英雄是每個人的夢想,但是這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生活中平凡的的人很多很多,但是即使平凡,他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工作為社會做貢獻。現在才明白原來,平凡也很重要。就做路邊鼓掌的人也不錯,也擔負著一個不可或缺的位置。所以就平平凡凡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平凡也很重要。難道,不是嗎?

  初三:小薰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平凡也很重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平凡也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