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在哪裡?我惘然;幸福是什麼?我困惑。

  有人說:幸福是公主與王子在一起的美好結局,它(幸福)住在城堡里。有人說:幸福是朝陽射出地平線的那一瞬間,在遙遠的天際;有人說:幸福是一朵花苞瞬間綻放的美,在自然中。不過,我還是不懂,幸福到底里?

  放學回到家,我懶懶地趴在床上,“累死了!”。媽媽聞言,從廚房裡端出一杯帶着清香的花茶。這芬芳充滿了整個房間,我深深地陶醉在這清香中。我抿了一口茶,讓它慢慢地從喉嚨滑下去。在這茶香里,飄蕩着母親對我的濃濃的愛。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

  晚上,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甜酸排骨。我幸福地埋頭扒飯,突然,一塊排骨悄悄地從天而降,輕輕地落在了我碗里。我抬起頭,母親親切的話語傳過來:“快吃吧!”我夾起媽媽給我的排骨,輕輕地放在了爸爸的碗里,爸爸微微一愣,微笑着把它送到了媽媽碗里。媽媽看了一下,又把排骨放在了我碗里。就這樣,一塊帶着愛的排骨在三人之間轉了一圈,最後又回到了我碗里。我覺得很幸福,我發現,幸福就在我身邊。

  半夜,我還在小檯燈下埋頭苦讀,外邊已萬籟俱靜。這時,爸爸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進來,輕聲對我說:“趁熱喝了吧,早點休息,別累壞了。”小房間在檯燈的暈染下,鋪了一層奶白,牛奶那甜甜的香氣在房間里飄蕩,飄進來了我的心裡。我突然覺得很幸福,帶着牛奶的味道。

  我突然明白: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十五中初二:獨孤素馨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