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原來就在我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原來就在我身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憐天下父母心。 ------------題記

  親情,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每個人都有親情,每個人都享受着親情的那一份關愛,而我們卻不曾給予父母一個眼神,一個擁抱。

  以前總是不懂得珍惜,總以為那是本份。現在才知道,沒有什麼應該與不應該,那只是愛。

  10歲那年,生日的時候請來許多同學,因文人太多了,蛋糕不夠吃,心裡就非常不高興,埋怨父母把蛋糕買小了。可當父母生日時,只是一句祝願就過去了,哪有什麼蛋糕和零食?甚至有時都不記得他們的生日。

  小時候第一次玩風箏,就把線放得長長的,一不小心掛在了樹上,立馬就跑回家給爸爸說。爸爸二話沒說,連想都沒想,搬上梯子就要幫我去風箏,可是那棵老樹那麼高,一不小心摔下來,就有可能骨折。可爸爸卻不怕,上去幫我去下了風箏。現在想想,好後悔。

  父母一直小心翼翼的傳遞着他們的愛,我們不懂得珍惜。

  生活中沒有不幸福,只有不懂得幸福,因為愛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愛原來就在我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原來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