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我一直在追問,在尋找着我認為屬於我的幸福。 

  我曾問過媽媽:“幸福是什麼?”,媽媽總是笑着,含糊地告訴我說:“現在家裡為了滿足你的願望,給你買這買那,這就是你的幸福呀!” 

  小時候的無知、好奇,讓我認為媽媽說得就是對的。可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所學知識的增加,心裡也知道了許多事情,我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和觀點。知道了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幸福可以是父母給予你的,也可以是外人給予你的,只要學會發現和感知,每天你都會覺得是幸福的。 

  近來,我從我們家感受到了這樣的幸福。我們家是一個快樂、幸福的三口之家,但是我們家的經濟一點兒也不寬裕,可是爸爸、媽媽為了我的學習,不顧一切代價,把我送到這所貴族學校讀書,爸爸和媽媽卻每天都省吃儉用,他們甚至都捨不得給自己買件新衣服、新褲子。 

  可我有時還惹他們生氣,讓他們為我的身體和學習操心。 

  在我的記憶里,從小到大,我都是多災多難,三天兩頭生病,人瘦得就像非洲難民。家裡有好吃的,總是可着我先吃,一日三餐換着花樣給我做着吃,即使現在我都長成大小夥子了,他們還是那樣依然如故地照顧我,特別是每到周末放學回家,爸爸媽媽顧不上一天的勞累,下了班還要為我再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可他們卻不肯多夾一口,總是把那些好吃的、可口的飯菜不停地往我碗里夾,媽媽還微笑着看着我把那些飯菜吃下去,此時我卻已是淚水充滿了眼框,是爸爸媽媽的愛讓我感到幸福,我的眼裡是幸福的淚水。 

  星期天的早晨,我跟着爸爸媽媽去菜市場買菜。一路上媽媽拉着我的手,我一手替媽媽拿着菜口袋。口袋裡買了些都是我最愛吃的菜,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從前的鄰居阿姨,阿姨大驚小怪地問媽媽:“喲,你的兒子長高了,上中學了吧?”媽媽笑着回答:“是啊,都上初一了。”“啊,你聰明的兒子都會幫你幹活了。你真幸福!”媽媽沒有回答,她笑了,媽媽笑得很開心,此時此刻我覺得媽媽是最幸福的,而我從中也感受到無限的幸福,是父母帶給我的幸福! 

  在學習上,我以前的數學學得還算可以,可前一個階段的單元考試,我的數學沒考好,數學成績卻一落千丈。家長會後,爸爸並沒有打我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跟我談了很多,分析了考試失敗的原因,找出了不足,還給我介紹了一些好的學習方法,鼓勵我不要自報自棄,要我在以後的學習當中,認真聽好每堂課,學會利用時間,在很短的時間裡獲取有效的學習成果。父愛的深厚和寬容,讓我體會到了家的溫暖,更深深地感受到父母所帶給我的幸福! 

  啊!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