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循環,命運的年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循環,命運的年輪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飄着一絲絲毛毛細雨我漫步在這樣一個下雨天里。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看不到屬於那原本屬於青春該有的澄澈。總是這樣變化非凡。我亦是這樣喜怒無常。

  撐着雨傘慢悠悠的走着我看到有人在歡笑有人在哭泣。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現實的世界。

  青春期:

  我不小了轉過來也已經18歲了。我個子不高偏瘦我很好玩喜歡傻笑那樣感覺淋漓盡致。我可以隨意的發泄任何地方我都可以隨意的潑灑青春的汗水。面對社會的轉瞬變遷我不得不用無奈和迅速來概括。

  情感:

  我走走停停在熟悉的街道上徘徊了很久很久。最終心中那難言的情感正向不遠處的髒水里慢慢的蕩漾開來了。像是一種思念又像是一種疼痛的呻吟。心情是那樣的複雜參雜着多種情感多種元素。就像是化合物之間所發生的反應一般如果你稍加不小心便可能會破壞了整個實驗變化的過程結果當然與原先的大不相同。是的。這個世界高深莫測事件也千奇百怪的我們無法看透也無法控制。

  生活: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好空虛彷彿做什麼都是茫然的什麼都變得無所謂。媽媽指責我的考試成績她總是這樣我很努力的面對了只是不盡人意罷了。她不理解亦不曾有過了解我的看法。對她寒心了真的有點。在衝動之下我對她說了一句話:“以後我的事情你不要管我自己會做。”晚上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犯下了一個大錯。是的我不應該這個樣子。媽媽是對的她什麼都沒錯。她和爸爸努力的工作讓我學鋼琴教會我這個那個的難道錯了嗎?我真傻是我太衝動了。生活的太空洞常常無助中哭泣尋求拯救自己生命的解藥。我總對自己說:要堅強要努力要改掉壞脾氣。可是我學會了半途而廢在學習的途中敗亡。臨陣脫逃似乎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了誰可以來幫助我呢?或許只有自己吧!是的生命是自己的我才是生活的主角努力一點好不好?我卑微的懇求自己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命運:

  有些人真的很迷信他們去算命去探求自己生命的過程真假這樣子做很傻無非是浪費金錢和花費精力如果命運讓人們預測到那為什麼不去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還要在外面努力的打拚呢?如果人們可以預測到未來那麼為什麼還要在現實生活中苦苦掙扎呢。難道都不覺得很多餘嗎?人真的很悲哀呵人是一種可憐的生物。

  生命我們能呼吸有心跳能感受外界刺激的那一類就是生命中的一種狀態。而當我們的生命衰微時一步步更接近死亡時或許那個時候生命對於我們而言會更顯得脆弱。少年期青春期中年期甚至老年期我們會寫下許許多多的無數的文字用來抒發心中的感情因為我們需要更真實的記錄這些風花雪月年輪里我們的成長史。

  我明白:這是一種對生命的見解和體會。

  其實,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有些人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有些人失去別人所有的這都是事實我們必須認清事實這是一種循環的生命。

  溫州衛生幹校高一 庄圓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循環,命運的年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循環,命運的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