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有人罵我“手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有人罵我“手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的“手賤”是社會上一些人用來罵人的語言。

  心情甚好時,被人家一句無禮的“手賤”而不暢快。誰都不會舒服的,不是嗎?

  今天的天空很陰沉,我和媽媽一起去街上走走。在街上偶遇妹妹,為了幫妹妹要一個氣球,我和妹妹來到新開業的“雙虎家私”,開業的情景真是隆重啊,舞龍舞獅都搬來了,還有一塊露天大舞台,和滿路的宣傳車。走上店家的紅地毯,兩邊的彩色氣球深深吸引着妹妹。她拉着我的手然後說:“姐姐,我想要氣球。”“好吧。”我答應了她的請求。這時,一位阿姨領着她的兒子走了過來,把扶手上的一串氣球弄掉了。妹妹悄悄地對我說:“姐姐,我不要了,我們拿去給阿姨(指服務員)。”“好。“我答應她后,她拾起了那串氣球,朝門口的那個服務員走去。

  “你們怎麼能要那麼多氣球!手賤啊。我們還沒有走到門口,那個服務員就不擺好臉色地對我們吼着。如果我沒聽錯,她剛才說我們“手賤”。我們好心幫她撿起氣球的,她卻不分青紅皂白地就用這種低俗骯髒的語言侮辱我們,真是不道德。

  我平復了心情后,對她說:“我們好心幫你們撿起來,你還賴我們啊!”我話音剛落,她又繼續噴人口水。“小孩在,來這裡幹什麼,東動西動的!”這句話真讓我火冒三丈啊。真是不想生氣都難了,居然在公共場合罵人。這家店怎麼能聘任這種職工啊?而且我和我妹還好心沒好報。真是不順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有人罵我“手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有人罵我“手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