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我“當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奇怪的作業:星期六回家與父母交換一下身份,家長做孩子,孩子做家長,並將自己的親身體驗寫成日記,讓家長簽字。

  天底下竟有這麼好的事情,嘻嘻,我那天一定要玩個痛快。 星期六在上,我早早地起來做了一鍋清水下麵條。

  端上碗來時,老媽早已在桌前等候(老爸出差不在家),我喜歡把面拌醬吃,我和媽媽吃的有滋有味。

  媽媽吃完的早,已經在電腦桌前佔據了有利陣地,我沒辦法只好看電視了!

  轉眼到了該吃中午飯的時間了,媽媽直催我去買菜,電視正演到含看的地方,我真不想下去買菜,可是,今天我“當官”,只要戀戀不捨的關掉電視下去買菜了。

  中午12點,我準時端上了我的大作:第一道菜——西紅柿炒雞蛋;第二道——豆腐;第三道——炒菜花,還有我最得意的一道菜——丸子湯。

  媽媽對午飯及其滿意。

  下午,是最忙碌的——打掃衛生。我花了兩三個小時的時間才將家裡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打掃的乾乾淨淨,一根頭髮都找不到。 幹完活我累極了,一下子癱坐在沙發上,沒想到當段這麼累。剛休息玩沒多久,又被催着去做晚飯了。

  累了一天,我將晚飯做得很簡單,媽媽有點不高興。

  今天,我當“官”,但是這“官”真夠累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