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手拉手”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手拉手”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你一定會猜想:咦?寫信的人是誰呢?下面我就自己介紹一下吧! 

  我叫許淑麗,今年12歲,就讀於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朝陽鎮石井村。喜歡運動,我的興趣是:繪畫。寫作…… 

  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讓我們架起一座有益的大橋吧! 

  如果我們一起讀書多好啊!大家可以起跳繩。嬉戲。玩耍。告訴你,我們學校佔地面積雖小,四季景色卻十分迷人,它坐落於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朝陽鎮書廳村西北部,我很愛我們的學校,因為這兒春天鳥語花香;夏天驕陽似火;秋天漫天落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冬天雖冷猶美。我們的學校和我的故鄉石井村一樣都那樣美麗,充滿活力。 

  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讀書,但我們也可以一起學習,讓我們一起努力讀書,考上好大學,一起為我們祖國建設做出貢獻,讓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美,越來越富饒吧! 

祝:身體健康 

  學習向上

  陌生的朋友:許淑麗 

2010--3--21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遠方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