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

  親愛的同學:

  你好!

  我是廣州市從化區向陽小學五年級3班的黃可兒,我是一個樂觀、活潑可愛的人。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你們的學校,想展開一次難忘的“手拉手”活動。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我是一個愛交朋友的孩子。我們都很想看見你們,真希望這次活動能快點展開!

  我想邀請你們到我們學校參觀,到我家做客,一起去公園玩,晚上一起去逛超市,體會一下我們那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想去你們的學校參觀一下,去你們的家做客,去你們的公園玩,看一下你們的超市有沒有我們的那麼繁華,去體驗農場的生活,行嗎?我們的學校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因為學校也是我的家,有家的人是幸福的。我們學校有很多體育設備:后操場有籃球場、足球場、單桿等。前操場是升國旗台,每到星期一,我們就會在操場上站得筆直,嚴肅對待。

  祝

  身體健康!

  快樂成長!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手拉手”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