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寫起: 

  這幾天,有點累,背負着想要把一切安排得妥妥噹噹,把每一秒都安排得緊緊的。 

  也許吧,自己真的應該嘗試着去追求點什麼,可是每次追求到了,自己卻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要等到摯友提醒,或者注意才會發現。 

  很多時候,你不去田野中走走,永遠也不會知道田野中的葉與根,綠與泥土的灰色(棕)。也永遠也不會覺得這個世界因為有這片綠而美麗。 

  如果,你沒有失敗過,請別以為自己有多麼了不起,因為這不是財富,你得到更多的或許是虛榮的成功,或者只會永遠活在成功人事的軌道中,得到的永遠是聽到膩的掌聲和華麗、錦上添花的贊語。相信,那真的不是一筆財富,反而,你會失去很多很多。 

  如果,你沒有失去過,那你就更不會知道失去得痛。或許,你會說,痛!為什麼要感受痛,沒有痛不是更好嗎?不,不,完全不是這樣的,人世間有很多味道,如果你沒有失去過,嘗道的永遠是甜。要知道,苦也是一種甜,而且是一種久違樂的,永恆的甜。 

  人與人之間可以說是沒有距離嗎?

  自己也想過,而且有一段時間。或許我們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太簡單。呵!人與人之間怎麼可能沒有距離。 

  不只是因為心裡原因。你想,為什麼會產生這種想法呢?是不是真的因為人太敏感,或是太聰明。我想,不僅僅是因為這個,更多的是因為事實真的存在。而且一直都在,而且這個距離可以很遠很遠。 

  也許,再過7年,這個世界就不再屬於人類,而是屬於那些花草樹木。到那個時候,也許,我們就是今天在我們腳邊的一株草,或是一朵花。它們一樣會活的更好,活的更精彩。也許,他們還記得我們現在對他們的不好;也許,善良的他們會忘記這所有的所有。 

  一直都想做個善良的女孩。 

  我可以嗎?我做得到嗎?說實話,這話不知道自己問了自己多少遍。、一直覺得善良很重要,善良也可以很美。因為看到別人的快樂,自己也不忍心去破壞別人的心情。自己也會變的很開心。但,最不希望看到的呢,就是別人傷心啦,難過啦,自己想安慰,卻又因為嘴不甜,不會說話,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別人。自己也會很難過。 

  善良,安靜。 

靜靜地哼幾句,有時真的不是心情好。反而,有時只是一個解悶的工具。 

淡淡的聊幾句,有時真的不是有興緻。反而,有時只是一個善良的謊言。 

不是,一切那麼簡單。 

當然,也不是一切都會那麼複雜。 

很多事情,並不會都如人心意,可能那只是個考驗。能通過的,便是英雄。通不過的,便是什麼 。 

只是,有些事不能強求,就不要再去固執,換個角度想想。或者可以心胸寬闊點。並不是,你所有得到了你就是贏家。 

人。 

可以。 

很堅強。 

別人可以。 

你也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留點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