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的生活之參演青春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生活之參演青春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角色已經分配下來了,因為只是剛剛參演電視劇,所以雨倩不是主角,但導演看在玉潔老師的面子上給她分配了個挺讓人注目的角色,這對雨倩來說,已經是很高的待遇了。裡面的頭號人物也都是一些著名的藝人,裡面有個年齡跟雨倩差不多的男孩叫許鴻。 

這天,雨倩和工作人員來到了拍攝地點。雨倩在眾人面前做了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王雨倩。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在以後的拍攝過程中有不足之地,還請大家多多指點我,好嗎?”眾人一起回答:“一定!”然後響起了一片笑聲。 

拍攝的過程中雖然非常辛苦,但是雨倩卻給他們帶來了許多快樂。眾人都誇雨倩非常聰明,大家都叫她開心果。

  十三 

劇中有個片段是讓雨倩生病,而且感到失落而唱歌,可是雨倩在這個片段一直都演不好。雨倩還小,導演也不希望對她大吼,只好讓大家收工。雨倩知道自己演地不好,她也不想連累大家。讓大家那麼辛苦。 

她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她跑到浴室里,打了一盆冷水,然後狂往自己的身上潑。她冷的在發抖,可是沒辦法呀!這天晚上她一直在打噴嚏。 

明天來到拍攝現場時大家都問她沒事吧,她都點點頭,表示沒事。導演說開演了,雨倩居然演出了驚人的一面,她演得棒極了,在場的所有人沒有一個不賣力為她鼓掌。後來他們才得知昨天晚上的事情,驚訝萬分。他們還說,這麼小就能有這種對戲劇熱愛的精神,可真是少見的呀。所以雨倩現在在他們當中就更出眾了!

  十四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青春劇的拍攝也已經結束了。今天,導演為了感謝這次青春劇拍得那麼成功,就請大家吃晚餐。“這次的拍攝很成功,我在這裡感謝大家,乾杯!”說完大家就舉起杯站起來,相互碰碰杯,接着導演說:“首先呢,要感謝這次青春劇的頭號人物,拍攝得那麼成功,當然也有他們的功勞……” 

導演表揚了很多人,可是都沒有說到雨倩,她感到無望了。突然導演冒出了一句:“當然拉,我覺得這次最大功勞就是咱們的開心果王雨倩,大家同意嗎?”“同意同意!”大家熱烈地鼓掌。雨倩抬起頭笑了笑。 

雖然其他演員有點嫉妒她,不過輸給雨倩,也心服口服。 

吃完飯後,導演組織大家去唱卡拉OK。每個人都必須參與。到雨倩表演了,她的歌聲非常甜美,引起了大家的一同讚揚。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過了今天,大家可能都很少見面,因為工作太忙碌了,所以大家互相都留了電話然後回家了。雨倩今天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生活之參演青春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生活之參演青春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