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有很多的問題是我們解釋不上的,或者是我們不需要解釋的.但是如果沒有問題,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的身邊就有很多這樣多問題的人,那就是我的堂弟.他今年7歲,他不是聰明的孩子,但是有很多問題.說實話一些人都怕了他了,說他很煩人.我也受不了他的但是我很欣賞他,因為我活到現在還沒有他那麼多的問題呢!?! 

  記得有一天他問我"為什麼不給我買禮物啊??”"因為姐姐沒有在掙錢.”~~"為什麼人是這樣子的??”"~~~恩~~~~~”<這個問題我好象沒有想過耶>."不知道”這也是我經常回答他的話. 

  仔細想想有些問題是值得我們重視的,比如<為什麼有的人一直不開心呢?~~~~>人的一生為什麼要不開心呢,人的一生的時間是很少的,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活呢??有些問題可是要鄭重的考慮一下的呀!!!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