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 

  為什麼,一次次去,一次次回,竟不知道他的苦衷。我不知道也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家雖然是那樣,但為什麼,他經那樣…… 

  一切如往常一樣,同學們依舊背着書包來到學校,為什麼他沒有來?(不知他生病了沒有)。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為他送回書包和本子,這一切不光是因為我是班長,哪裡還包含着很深很深的情,(拜託,我還小哇!不要以為我喜歡上了他啊。)導致我永遠也想不明白,他是怎樣度過這一道道擺在他面前的“刺刀”,我不明白,永遠也不會明白,難道,擺在眼前的這一切都是虛幻?(我可沒說他病故了哦,他可沒得什麼大病呀!) 

  他似乎前世就欠了很多人的錢,以至後生需要去還清欠的一切,甚至那一丁一點,我搞不明白,他為什麼欠那麼多人的錢,雖然看起來幾乎一輩子也還不完,但,他為什麼能應付哪么多人的都督。而且,每天他幾乎都拿着錢,買一些零食。 

  以前我以為他家很有錢,但那次給他送書包時,我沉默了,我猛然想到了,——他的家竟是那樣,是一間磚房,並不是華麗的高樓和堅硬光滑的平房。 

  他每次,大手大腳的花錢,我不知道也不明白,他的錢究竟是哪裡來的,那些錢,家長真的可以讓他這樣花,我不明白。 

  但是後來我明白了,那是他的老家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