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電腦,把心裡說的話打了下來。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我忘了,好會忘的,恩,我去了地府,喝着孟婆的湯,他們說我沒有到死期,奪了過去,我笑着說,心都碎了,怎麼還沒死,這世間太捉弄人了吧。 

  在Q里,我把所有的人都罵了,呵,真的好高興,我把所有人都刪了,和Q群,我狂笑,誰知道這笑有多毒,要是亞當和夏娃沒有偷吃愛的果,是不是我就不會有憂傷了,天空也沒有藍的憂愁了,這多好,可是,這是想象吧! 

  我再次來到了地府,喝到了孟婆的湯,很美味,可是看見很多人都不願喝,閻王問我,下輩子要當什麼呢,是人?是畜生?是神?我說,要當沒有憂愁的孤魂野鬼。閻王說,沒有,我笑,這世間是大是小呢?沒有憂愁,是簡單是難。 

  白狐愛了千年,孤單了千年,為何要為愛瘋,為愛狂呢?我,心碎了,淚,流完了,看見天都我殘笑,我看着我自己,凌亂的發,紅色的古裝,血,滿是邊地。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忘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