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給我一個讀書的機會。使我陶醉。我讀了《獲獎作文》、《 優秀作文》、《多功能輔導作文》,還有《喜羊羊與灰太狼》......但有一本書是我好奇的打開一看,結果......

  它的書名叫《兒童十萬個為什麼》。書里的只是分五類。有動物世界、植物王國、科學園地、文化縱橫和生活百味。題目較多,無所不有。

  每一個為什麼都是一個世界;每一個為什麼都是豐富精彩的世界。

  樹袋熊是什麼樣子?為什麼唐伯虎那麼有名?皇帝為什怕史官?提燈女神是誰?.......為什麼?為什麼?!就去到書里去探索奧秘去吧!"噢!原來是這樣的呀!”我每次知道答案就會豁然開朗。真慶幸我和這本書做朋友。

  啊!《兒童十萬個為什麼》!你讓我陶醉、痴迷!我充滿了信心,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

您正在瀏覽: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