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什麼她不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她不理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還那麼在乎她

  蘇子君(小君)

  “在我聽說,小君她病了”

  我聽了這話,心已經不安了。腦海里全是她那美麗的身影,心裡一股勁的擔心。我人還在教室,可我的心已經飛出了九萬八千里的她的身邊了。

  “當,當,當、、、、”下課鈴聲響了。我箭步留身的衝出了教室,朝學校外跑去。來到了一家網吧。我十指全動在電腦上經過一番戰鬥,上了騰訊QQ發了條信息。過了好久她都沒回復我,我心都涼了。(因為她是不會不理人的。)突然我腦海一亮,希望之火又溫暖我冰冷的心。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拭又發了一條信息,謝天謝地這次沒有不理我。她回復我了。

  “嘿,你怎麼樣了?你的病要不要緊。”還沒等對方說話我已經問了一大堆問題。

  “喂,你今天是怎麼了?為什麼問那些?”她反問我。“他們說你病了。”我回答。

  “哦你說的是這個喲。其實不是的,因為下午風大,不想去學校。”

  聽到這話,我那顆吊著的心總算放下了。

  “那沒什麼了,你自己注意身體。

  下了QQ,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為什麼這麼在乎她,我為什麼還那麼在乎她。我原來喜怒哀樂隨她的心情變化而變化,那是因為我關心過她,幫助過她,她也開導過我。可是現在我為什麼還那麼在乎她,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那是我是多麼的在乎她,我對她是那麼的用心。可我總是一次次的因關心她而受傷,那些傷深深印在我的心裡,給我留下了一道道穿心的傷痕。至今我還是沒辦法使我受傷的傷口復原。

  以前我對你的關心,造成了同學們的誤會。還有我的言行舉止,也造成了你的誤會,對,我成績是不好,可我一直在努力中,至於你想的打架這些事,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只打過一次,男孩子嘛!有時衝動,打架是好正常的事,你就這樣認為我好壞嗎?你就不懂得去觀察、去發現我的內心是多麼的善良嗎?

  為什麼,你不理解我?為什麼,你不理我?為什麼?為什麼。

  廣東茂名化州市化州市第二中學初三:寶寶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她不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她不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