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其實她不是我! 

  有一天,我克隆了我自己.因為我覺得讀書是件很煩惱的事.自從克隆了自己以後, 讀書再也不是什麼恐懼的事了:喜歡上的課程,我就親自去上,不愛上的課,就派克隆的我去.家庭作業以前我常常要花一個多小時才完成,現在就一切都由克隆的我去幫我做.因為我倆的字跡完全相同,所有的人都看不出異樣,真是萬事大吉! 

  然而不久,我發現煩惱越來越多.克隆的我的愛好跟我一樣,喜歡踢足球.有一次,克隆的我到外面去踢足球,踢了一會兒,突然聽見“砰”的一聲,把別人的汽車玻璃給踢碎了,他們就去找我父母,爸爸媽媽都以為是我乾的,就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還不准我出去踢球。真是氣死我了!那時,我就的克隆自己也不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 

  還有一次,克隆的我在學校和同學打架,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就打電話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了后,把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爸爸媽媽,她並不是我,她是克隆出來的!其實,克隆自己未必是一件好事,我幹嘛要克隆出一個自己來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