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剛回到家,就聽見電話那傳來了刺耳的響聲,我抓起電話大叫一聲:“喂,你是誰?”“你好,我是常州市實驗小學,六(4)班的王婕。”“你,你是常州市實驗小學六(4)班的王婕?”“我才是呢,怎麼你是王婕?”我大吃一驚。電話那邊又傳來了響聲:“我在你家門口,開門吧!”開門?我可不是那麼好騙的,如果是個小偷怎麼辦,我才不開呢,我從門洞里往外看,果真有一個人,可是,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呢?哦,原來是我自己,可是我明明在家裡,怎麼回到外面去的,我氣沖沖地打開門,想問她為什麼要整容成我的樣子,可不等我說話,那個人就開口說:“你好,我就是剛才打電話給你的人,是Q博士最新研究成功的克隆人,是你的妹妹,也叫王婕。”哦,原來不是整容出來的,而是克隆出來的。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問我為什麼家裡多了個人,我把事情的原原本本的說了出來,爸媽先是愣了一下,才明白,開始招待着為特殊的客人。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有一個克隆妹妹真是不好。

  事情是發生在那一天,Q博士打電話來,說要把克隆王婕回收,她不想被Q博士回收,但不回去,Q博士會強行把她送回,不過她可是克隆我的基因,有很多鬼點子。這天晚上,他就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自己身上的記號轉移到了我的身上。第二天,Q博士來到我家,把克隆王婕帶回去,他竟然把我帶走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但被Q博士那一雙有力的手抓起來才知道,我要被回收了!我不禁大叫起來:“爸爸媽媽她不是我,她是克隆王婕。”不過爸爸媽媽沒有多大反應,反而對克隆王婕說:“以後,沒有克隆人了,要和別的朋友玩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撕心裂肺地叫起來:“爸爸媽媽,她真的不是我!快讓Q博士回收她。”爸爸媽媽還是不管。我看見克隆王婕冷笑了幾聲,說:“好好在回收站里待着吧!”

  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不禁打起了寒顫,我該怎麼辦……

  常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她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