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為什麼不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為什麼不理解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為什麼不理解我呢?為什麼總是把我變成一個淘氣的孩子呢? 媽媽你總是反對我做的任何一件是,因為你想讓我讀好書。可是這樣逼我,讓我束手無策。不知怎樣讓你破哭而笑。 

  那時,老師讓我們做一件讓父母高興的是,當我回到家,發現家的客廳是亂七八糟,於是我就仍下書包,埋頭來整理。我心裡還樂滋滋的想:媽媽等一下回來看到這一切肯定很高興。正在這時,媽媽剛回來,看見我在整理客廳就連忙的說:“別整理了你在幫倒忙。”我被一驚,如同從夢中醒來。媽媽里一變:“你呀,作業沒做就來玩,真浪費時間,即使你做完了也可以看書呀!”我覺得委屈就匆匆地拿起書包跑回房間,大哭一場。

  也有一次,正放幾天假。晚上我突然想看書,正在這時,你走到我房間,大聲說到:“白天你看電視,晚上你,你既費電,又費休息的時間。你真是跌倒事非”我一聲不吭地繼續看書。 

  媽媽,有時我真的不理解你的意思。讓我沒有活動和休息的時間。你這樣,我實在受不了。媽媽你能不能給我一些屬於我的空間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為什麼不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為什麼不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