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轉瞬即逝。今年夏天,我從初一的學妹變成了初二的學姐,感覺自己褪去了稚氣和天真,多了一份責任。

  返校時,看見的還是熟悉的老師和同學,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發書時,新書上寫着“八年級”,提醒着我現在已經不是在初一,而是在初二,一個重要的過渡期。

  初一時,聽着老師說初二的重要性,當時沒覺得什麼,不就是高了一個年級嘛。但是現在,我覺得我錯了。

  剛開學,我就感覺到初二的生活跟我想象的有大不同。作業量開始增多,每天的作業做到很晚,還要自主地複習,所以每天很晚才睡覺。每天的課程排得滿滿的,感覺自己的時間不夠用。

  隨着年齡的增長,年級的增高,試題的難度也在提升,並不像以前的提,一看就知道思路。現在還要絞盡腦汁地思考很長時間,才可以得出答案。

  還有就是增加了一門學科——物理。從原來的三個主科,變成了四個主科,很不適應。很擔心自己會學不好,因為現在考試的分數不是很理想,所以我要多加練習。

  現在的我,每天並沒有像以前把時間浪費在沒有用的事情上,而是有空閑的時間就多讀書,豐富自己的知識儲備。讓自己適應這種初二的學習狀態。

  時間真的流逝很快。明年,它就會把我帶到初三的學習環境中。所以,現在的我要努力地學習,為明年的初三打好基礎。

  我在初二,在一個重要而又充滿朝氣的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在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