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行動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行動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地球是我們美好的家園,她養育了所有的生命,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是各種生命生活的依據,靠着這些,地球在長達46億年的歲月中,繁衍出一批批生命。

  適者生存,不適者亡。無法適應地球環境的物種滅絕了,留下了“適者”,而“適者”中最高級的生命就是我們——人類。

  曾有一段時間,人類與地球互幫互助,一邊從地球上獲得資源,發展生產力,一邊在地球上植樹造林,改善環境。但是這種合作關係沒有持續多久,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口口聲聲說著“知恩圖報”的人類忘掉了這些,忘記了地球的恩惠,不但沒有改善地球的環境,還變本加厲地索取着地球上的資源,破壞着地球的環境。

  地球是善良的,雖然受到了這樣的傷害,但是她還是默默地承受着,一聲不吭,希望人類能夠重拾良心。可惜,她錯了,人類沒有覺悟。雖然有些人醒悟過來了,但是他們無權無勢,根本沒人理會他們。

  孰可忍孰不可忍。地球再也忍不住了,她生氣了。

  大地震、颶風、海嘯等災難,難道真的只是天災么?不,這是地球對我們人類的懲罰。

  讓我們行動起來,一同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我們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去守護地球吧。我相信,我們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廣東省惠州市惠陽高級中學初三:楊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行動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