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行動起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行動起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美麗的蔚藍色星球上,有着讓人美不勝收的亮麗風景,有着讓人目不暇接的名勝古迹,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神奇的自然景觀。春天的明媚嬌艷、百花齊放;夏天的綠多蔭濃、烈日炎炎;秋天的瓜果飄香、色淡葉疏;冬天的銀裝素裹、萬里雪飄,無不體現出欣欣向榮的和諧景象!“紅花綠草滿園栽,風送花香碟時來。”

  然而,有一天,一個惡魔來到了這裡,他卷着沙塵暴,挾着病毒細菌,帶來了漫天的垃圾紙屑,他的名字叫——污染。

  他將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流湖泊變得骯髒不堪,他將原本樹木叢生的森林變得光光溜溜,他將原本茂密的草叢變成一塊塊荒地,他將原本清新涼爽的空氣變得烏煙瘴氣,許多動物植物不得不面臨慘痛的決定:滅種!那些因為濫采濫發而失去家園的鳥兒,無助的在天空周旋,悲涼的看着那個破爛不堪的家,那些因為水質污染而無法繼續生存的魚兒,絕望的浮在水面上睜大眼睛望着天空,似乎在訴說著什麼……

  人們啊,請醒悟一下吧!不要再讓那個惡魔繼續猖獗下去了,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善待身邊的動植物,愛護身邊的環境,讓那個惡魔從這個地球上永遠的消失到!要知道,世界萬物是互相關聯的,如果不善待環境,總有一天也會危及自身的生存!

  莊子曾經說過“順之以天理、行之以五德、應之以自然”當你撿起一片紙,你就為世界減少了一份污染;當你種下一顆樹,你就為世界增加了一抹綠;當你回收了一塊電池,你就為世界保留了一片肥沃的土地!也許一個人撿起一塊紙沒什麼大作用,但如果每個人都撿起一塊呢?也許一個人種下一棵樹沒什麼大不了,但如果每個人都種下一棵呢?

  不要整天大放厥詞“我要保護環境!”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讓我們拿出實際行動,從身邊的點滴小事做起。為了讓河水繼續清澈,為了讓天空更加湛藍,為了讓動植物們重新擁有一個賴以生存的家,讓我們一起“減少污染,行動起來!

  諸城市實驗中學七年級 管鳳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行動起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行動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