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命運宣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命運宣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先來介紹一下吧,這張圖片中的四個人物。由上而下,分別是《秦時明月》中的四位主人公:少羽、石蘭、天明、月兒。少羽是楚國唯一的後代。石蘭有名小虞,是西方蜀山的人。天明是墨家巨子。月兒是一個古老國度的公主——千瀧公主。四人被命運塑造成了戰爭的孤兒,但他們並沒有做命運的玩偶,他們在走屬於自己的路。船長總是最後一個上船,墨家巨子的擔當;楚雖三戶,亡秦必楚。他們憑藉著這絲信念,邁着堅定的步伐,不停地向前走着,與命運一次又一次的交鋒。

  那麼,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們,是否也應該向命運宣戰。我想,答案當然是是。朝氣蓬勃的我們,難道願意受命運的控制,這簡直是可笑至極。我們的天地,是明月還是墨夜,只有我們知道,只有我們知道該如何做。難道不是嗎?

  北京順義區大孫各庄中學初三:王金虎

您正在瀏覽: 向命運宣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命運宣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