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隱約有你的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隱約有你的影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大腦一片空白,我很清醒,還是一如既往那麼想念,我一直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想你!我給自己的借口是:也許你給的映像太過於深刻了吧,讓我無法去磨滅,去觸碰,它是一個即充滿疑問又幸福的問題,如果有一天誰解開了它,讓我知道,可能我就不會再有那種對你的感覺,可以隨便找個理由敷衍這幸福的玄機。

  屢次夜晚,凌晨,因為鼻塞,因為種種原因總會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你,因為你教過如何去應對這些小毛病。讓我至今難忘,可能你記的沒有那麼清晰,但這是我即開心又心酸的記憶碎片,不是不曾想忘記,而是總會記起,記憶似乎時刻在提醒我我們的回憶要不曾忘記。

  這是教訓,也是美麗透過時空隧道的照耀。

  你的他,我的你,她的我,就這樣嗎?我們在演韓劇嗎,三角戀……現在明白了好多,思念泛濫時便沉默,生氣時,沉默,難過時,沉默,一言不發!深思熟慮我個人的原因所在。

  好吧,就這樣吧!我們已分轆揚道,各走一邊。

  有一天我還是看到了你的背影,抓住的回憶,無影無蹤,伸出五指也夠不着!

  有時間,把我們的曾經,寫成一個故事吧,祭奠我們的逝去。初三:雨巷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隱約有你的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隱約有你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