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下的願望

  夜晚,沒有星星,只有一彎孤獨的月亮,它太細了,就像沒有一樣,她使盡全身力氣,憋出一絲柔和的月光照在一座叫不上名的山上,中的一叢叫不上名的雜草,里的一株毛嘟嘟的,帶着一點銀色芒刺,就像土狗尾巴的狗尾巴草上。 

  它彎着腰,兩片薄薄的銀中帶綠的葉子輕輕觸碰,他,在許願吧。 

  今夜,星星都放高溫假了,連蝸牛也背起家當想去避暑山莊一游,唯有這株狗尾巴草,他靜靜的許着願,任風兒像個孩子一樣玩兒着他。 

  他是在許,哪天一個姑娘把他別在發上嗎?不,那不可能,因為從來沒有人來過這座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山丘。或者,他在想那一天,會有一條小溪供他梳妝?不,那不可能,這方圓幾百里都沒有一條小溪。或者…… 

  “我真正的願望,是想有個伴兒,再加上一小塊土地,我一個人太卑微,太孤獨了,假如有一個伴兒幫助我,我想,經過兩三個輪迴,一片銀中帶綠的海洋就會出現了,到時候,人們將會愛上這兒,小溪會流到這兒,鳥兒、蝴蝶將把百合、蒲公英、玫瑰的種子帶到這兒,到時這裡將一年四季鳥語花香…… 

  說到這兒天上下起了一場朦朦朧朧的綿綿細雨,一些小水珠順着狗尾巴草銀中帶綠的葉片滑啊滑,滑到泥土中,長出一株株狗尾巴草。 

  誰能想到一株卑微的狗尾巴草竟有如此宏大的理想。 

  月光下的願望,在明天,或者後天,沒準兒就成為了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