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一隻孤獨的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一隻孤獨的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涼風習習。

  月亮緩緩的爬了上來,向地上灑下几絲慘淡的?昏黃的光。夜幕,降臨了。

  突然,遠處傳來一聲砰的巨響,隨之而來的是一聲同類的慘叫聲,一大群噩夢般的烏鴉嘩啦一聲全都撲騰了起來。又是哪只不幸的狼死於獵人之手了吧,我想。

  夜,深了。我的心頭掠過一絲遺憾:我的同類又少了一隻。早知道還有一個活着的夥伴與他團聚該多好啊……不,不行!我不想在感受一次生死離別時的場面了!心痛打開了記憶的閥門,那件事又呈現在了我的眼前……

  二

  那一天,萬里無雲,我和我所在的狼群在遼闊的草原上散步。忽然,一股刺鼻的味道撲面而來。那時我還只是一隻初出茅廬的小狼,還以為這是獵物的味道,便魯莽地沖了上去。這時,我才發現,那是——人!我的腿忽的軟了下來,我便趴在了地上。忽然一隻獵狗嗅到了我的味道,便向我沖了過來。我嚇得不知所措,這時一個身影騰空飛來,與此同時,獵人放了一槍,那個身影,我的族長,便倒在了地上,獃滯的眼睛意味深長的凝視着我……

  族長,死了。

  三

  秋風似雪,月色如霜。冰冷的廣寒宮濺下一滴苦澀的酒,落到草尖上,化作一顆晶瑩的露珠……

  我悲憤地衝上山崖,將所有的憤怒都聚集於驚天震地的一吼:哦,此夜,誰能與我對嚎?我迷茫了……

  四

  我的眼裡冒着憤怒的火花,我的心裡冒出了一個念頭:復仇!

  是人,害我提心弔膽;

  是人,讓我的家族四分五裂;

  是人,殺死了我的族長;

  是人,消滅了我的同伴。人啊,為什麼你們打着保護動物的旗號,卻來破壞我們的安寧?

  我潛伏在草叢裡,慢慢移動着身子匍匐前進。是他!心中的怒火吞沒了理智,我飛身而起,發出一聲石破天驚的咆哮……

  那個人放了槍。

  ……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西校區初二: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一隻孤獨的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一隻孤獨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