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堂·吉訶德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堂·吉訶德新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堂·吉訶德新傳 標籤:單元作文 堂吉訶德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桑丘帶着他的主人堂·吉訶德和他的朋友們來到了現世。他為他的主人的瘋瘋顛顛深感頭痛。聽說,現世有人能夠移植記憶,桑丘非常高興,因為這一移植便可將其主人頭腦中的關於古代俠士的記憶去除了。記憶移植手術非常順利。

  堂醒來了的第一句話是“我的電腦呢?快把我的秘書叫來……”桑丘獃獃地站在那裡,因為他已經無法再認識這位新堂了。據了解,堂換的是電腦奇才比爾-蓋茨的記憶。難怪堂是那樣的現代呢!

  桑丘帶着他的新主人,有些懊喪地回到故園。堂不再去追趕那些羊群,也沒有再去傻乎乎地與大風車搏鬥,而是天天思考計算機的開發。聽說堂回來了,朋友們都來看望他。新堂出來向他的朋友打招呼,這可把朋友們嚇壞了。

  看,堂穿的是什麼呀!黑色的,帶有明晃晃、亮晶晶的東西(其實那是扣子),腳下不再是牛皮靴,是沒有筒的鞋。人們呆住了。桑丘急忙出來向大家解釋原因,大家更覺得不可思議。“現代人類怎麼這麼厲害!他們發明了什麼電腦,還有什麼英特網全球通,坐在家裡便可以漫遊世界,這會兒竟然把什麼比爾的記憶移植到我們堂的頭腦里來了……”接着便是人們的慨嘆聲,嘖嘖聲。

  新堂覺得很是光榮。他一字一頓地說:“各位,在以後的日子裡,為適應全球信息化的需要,我建議大家去學電腦,我會免費教你們的……”剛說到這裡,人群在一陣潮湧般鬨笑聲后,便散去了。新堂有些詫異,桑丘也有些懊喪。

  新堂在以後的日子裡,常常大發脾氣,向桑丘要電腦軟件,要秘書,要電腦資料……這使得桑丘感覺到比以前更加難過,更加頭疼。桑丘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決定把比爾的記憶去掉,把原堂的記憶換回來。

  黃塵古道,瘦馬飛奔,一把長矛在空中亂搖。做了記憶複位移植的堂·吉訶德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堂·吉訶德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堂·吉訶德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