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雨(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雨(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雨(1)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

  悄悄地,你來了,一點一點,在藍藍的天空中,慢慢地凝聚,形成一朵一朵小小的雲,悠閑地浮在空中。後來,你逐漸長大了,那朵小小的雲無法束縛你的活躍,隨着輕悠悠的風,落下來了,落下來了。

  千萬條銀絲,蕩漾在空中,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朦朦朧朧。

  城市裡,田野上,到處都瀰漫著你的芳香。雨中的城市還挺美哪,馬路兩旁的行道樹,

  花壇中的五彩繽紛的花,經過你的洗禮,彷彿注入了新的生機與活力:行道樹爭高直指,互相軒邈;壇中花花枝招展,姿態風韻。污濁的空氣也變得清新了。柏油馬路被你沖洗后,像一面大鏡子,高樓大廈,奔馳的汽車,路邊的樹木,全都映在裡面。行人們穿着雨衣,撐着雨傘,匆匆地行走,也有的人拋開雨傘,盡情地享受你為他帶來的舒馨與安逸。一個多麼美麗的世界呀。

  田野上,沒有了高樓大廈的阻擋,你縱情地在遼闊的原野上奔騰。你落到土地里,悄悄地鑽入土壤中,一下就被莊稼們龐大的根系網住了,在他們的身體里慢慢地醞釀,醞釀著一個好收成;你落到樹梢上,緩緩地滑到樹葉的中心,在清風的拂動下,晶瑩剔透的你在新葉上歡快地跳舞;你落到乾涸的河流中,擊打在裸露的卵石上,濺起了粒粒珍珠。無數的珍珠充盈着這條幹涸的河道,使我們可以再次聽到那激情澎湃的河流交響曲……

  漸漸地,雨停了,天空慢慢晴朗,白雲在蔚藍欲滴的天穹中漂浮,太陽綻放出了道道金光,而你卻在太陽的撫摸下漸漸地消失。你為人們帶來快樂,你為大自然帶來了勃勃生機,你用你的生命描繪了一個美麗的世界,可是你卻並無所求,悄悄地回到天空中醞釀,準備為大地帶來新的歡樂。

  悄悄地,你走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雨(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