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你來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你來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1)夏然篇

  13歲那年考上了現在就讀的中學,拿了通知書的時候我家人對我表揚不止,濤濤不絕。多風采啊,我就如一太陽似的給他們奉貢着,多牛啊。但我一上學我就後悔了。直至初三那年。

  今天是楊謹生日,她邀請我們全班人去她家開派對,聽說她家不是一般的有錢,跟她站一起感覺她就一上帝,尼采,自己就一平民百姓。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全班都去了,我跟班上幾位比較要好的同學一起去了,一去到我馬上後悔了,想馬上調頭走的想法,還真的不是一般的有錢,我這平民能進么?一進身份馬上減低。還在猶豫的時候楊謹出來把我們都招呼進去了,乍一看她還真的像公主,白白的,穿了公主裙。

  “你好漂亮”

  “謝謝”

  “生日快樂”

  “謝謝”

  ……

  慚愧,想自己長這麼大還沒有過這麼大場面的生日派對,每年生日就一雞蛋。我自我感覺還不至於小到只能吃雞蛋的程度,我也是一花季年齡,不行,回家得跟他們說說,今年也給我慶慶生日,我也要公主裙,也要蛋糕,也要人說我漂亮。

  旁邊的高麗跟我問了我一聲:“你進不進去啊?不進我自己進了,我肚子好餓,我還沒吃飯呢,為了這一頓我家人不許我吃太飽”

  不至於吧,敢情你家是災區?

  我一想我思想比她還純凈我啥都不怕了就進去了。

  這是人的生日嗎?這是給人做的生日么?這真的是給人做的生日嗎?簡直是浪費。

  這時我看到了我們班的班草,聽說還是校草,我看也不是很好看,好象迷倒了不少女的,我看不是很好看,沒我們家小四好看,我長這麼大就只看過我們家的小四最漂亮了,跟路邊野的不一樣,優雅,風度偏偏,連睡覺都要跟我睡,太可愛了。要是他知道我拿他跟一隻狗比不把我抽了就不信邪。

  不過他好象跟楊謹站在一起真配,兩人好象也很親密,該不會是在談戀愛吧?

  我問了高麗,她說不是,不是也做的太明顯了吧。

  在班上我沒跟誰說過話呢,就跟幾個就標準之下跟我差不多的玩,畢竟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還得給自己留點餘地。

  這時楊謹跟她爸上台說話,我一看這場面覺得很熟悉,好象在什麼電視劇里看過。好象他們模仿別人啊,真小人。楊謹的爸爸說:“今天是小女生日,我這做爸爸的以前的做的不好,希望各位同學多多關照小女,請大家今天玩得開心。”太像了,太像電視劇了。我乾脆回家看八點檔算了。

  “夏然,你在這裡啊,我剛找你好久了”

  楊謹?我好象沒跟她熟到她會找到,還找到很久的程度,我試圖拉扯一下臉皮,看能不能笑出來,但想到會比哭還難看我就止住了。

  “呵,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謝謝你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太謝謝了,以後我們做朋友吧”

  買噶,她也太熱情了吧。

  “哦……哦……好。好啊”

  “哇,太好了”

  (未完待續)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縣初三:tiantianlove

您正在瀏覽: 那年,你來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你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