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身影,令我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身影,令我銘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時候我們總是喜歡追捧那些大人物,甚至不顧一切。可是往往卻忘記那些默默付出的小人物,也根本沒發現他們的存在。但是對於我來說,他們的身影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難以忘卻。

  在現代繁華的都市裡,必不可少的就是那些令人讚歎的建築物,許多人看見這些建築就會誇某某建築師好厲害能把這些房子建出來。可是我們都錯了,因為這些並不是建築師的功勞,他只是坐在辦公室里吹着冷風,溝思出一份圖紙,就完工了。而真正建出這房子的正是被我們所遺忘的建築工人們,在白天,他們頭頂着火辣辣的太陽的毒曬;在夜晚,他們還要打着燈光繼續工作。即使那麼辛苦和勞累,但是他們依舊勤勤懇懇把自己的這份工作做好。因此我總會在城市中的建築工地上用崇敬的目光看着這些背影,深深銘記在我的心裡。

  在人來車往的街頭,看着那乾乾淨淨的馬路,也許沒有人會想是誰一直維持着這裡的衛生。可是當你去尋找時,卻會意外的發現竟然有一群身穿制服的工人在那裡默默的為馬路街道做着清潔,他們在凌晨開始工作掃這那些被風帶來的垃圾,工作到晚上他們又要掃掉一天人們製造的殘餘垃圾,才離去,一年四季從未間斷,也深深的愛着這份不曾被人注意過的,甚至鄙視的工作。因此我有時在路上看見他們的身影,便深深銘記在我心裡。

  還有許許多多的身影值得我們去銘記,只要我們有一顆觀察細小事物的心和發現美的眼睛,我相信有許許多多的東西讓你難以忘懷。

  象陽初三:寧靜

您正在瀏覽: 那些身影,令我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身影,令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