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塘里映出的那些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塘里映出的那些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或遙不可及,或近在咫尺。

  繁華的大千世界,人人都有着不一樣的夢想,雖有人說自己沒有夢想,但我相信,他的夢,必定藏在他的心底,只是他沒有發現而已。雖然人都有夢想,但是,這些夢想也許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只有對生命的執着和對親情的渴望會成為永恆的追求。

  當我第一個夢想來臨時,我正在一個黑暗的世界里,而我的夢想呢,渴望見到光明,當我從媽媽肚子出來,聲嘶力竭的哭完后,便在床上安安靜靜的睡著了,當我實現第一個夢想時,我正躺在媽媽的懷裡,我看到一家人臉上的笑容,聽到一家人的歡聲笑語,我便也笑了,那時,我便覺得,實現夢想是幸福的。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在幼兒園,那時也許年幼無知,只知道香甜的糖果是天底下最好的,因此,我便產生了第二個夢想,我想改一個大大的糖果屋,那裡面有吃不盡的糖果,當父母知道后,給我買了好多糖果,我又覺得,實現夢想是甜蜜的的。

  老師說三年級是轉折點,而我的第三個夢想正是在這個轉折點上,可能是漸漸成熟的原因吧,這時的夢想就是好好學習,與老師同學搞好關係,只是在這一年,我又一次實現了我的夢想,實現夢想是快樂的。

  而到了現在,即將初二,壓力變得很大,初二已經是地理學科畢業生,而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好好學習地理這門課,爭取在會考中發揮出色!雖然這個夢想我並不知道是否會實現,但是,我一定會努力,把實現它作為我的目標,向前進!

  人生寡淡,以夢想調味;前路渺茫,用夢想導航;身陷險境,憑夢想搏鬥。只要擁有夢想,定能主導自己的美好人生!

  初二:嬗?H

您正在瀏覽: 水塘里映出的那些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塘里映出的那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