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存07級1班的那些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07級1班的那些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造的瓊漿——歷史彌香;我們的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我們的青春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題記

  是什麼,忽然劃過心頭,留下瞬間華彩?是什麼,靜靜澆灌心田,培植甘甜記憶?是什麼,輕輕叩動心扉,帶來永恆美麗?是什麼,讓你的心我的心他的心,一齊奏響那壯美的樂章?——就是那一次次震撼人心的感動,就是那一段段難忘美麗的回憶,就是那一曲曲高唱純潔友誼的歌兒……

  三年前,帶着好奇與憧憬。我走進了小實驗的校門,開始了我4年的初中生活……

  第一眼看到實驗學校——沒有嶄新的教學樓,沒有寬闊的操場,沒有華麗的升旗台。但卻像一張飽經滄桑的臉,雖不光鮮亮麗,但那麼的和藹慈祥、校園中的那兩棵雪松格外顯眼,挺拔、高大,朝氣蓬勃。

  初到學校,對於這個陌生的校園沒有一絲親切感。我只是一心想找到自己的班級。走上四樓,一眼就看見金光閃閃的班牌——初一一班。左顧右盼的走了進去……我,就這麼成了07級1班的一員。

  3年,我了解了這個校園;3年,我了解了身邊的同學;3年,我了解了講台上的老師。我深愛的校園,雖然破舊,但充滿朝氣;我深愛的同學,雖然頑皮,但富有愛心;我深愛的老師,雖然嚴厲,但滿心慈祥……

  3年,我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有些破舊的學校。即使平時會抱怨學校的設施很差,可從來不允許別人說學校的一句壞話。

  3年,我和原本陌生的同學,成為了朋友。我們上課一起吃東西,自習一起違反紀律,課間一起打鬧、也許我們偶爾會產生矛盾,但誰也不會在意。因為我們擁有最最純潔的友誼!

  3年,那麼多的老師為我們默默付出。就像我們的兩位班主任:李老師,雖然對我們很嚴厲,雖然我不喜歡您的管理方式,但我還是要謝謝您。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那些鼓勵。趙老師,我們全班同學最喜歡的班主任。謝謝您對我們的寬容,謝謝您對我們的耐心,謝謝您對我們的關愛。請原諒我們以前的調皮,請原諒一群不懂事的孩子。

  前幾天,是我們在初中度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07級1班的全體同學懷着對老師的感恩,為老師送去了最真摯的祝福。在那樣熱烈的掌聲,那樣甜美的微笑中,我又一次被這溫暖的集體深深感動……

  我們已經習慣了擁有彼此的生活,習慣了那些吵鬧,那些歡樂,那些淚水,那些微笑。想到1年後的離別,我們都戀戀不捨。

  3年的初中生活,很豐富,很精彩。我慶幸我是07級1班的一員,我驕傲我是07級1班的一員。在這個美麗的校園,這個溫暖的班級中,我們被感動,我們在成長!07級1班,我們願永遠的避風港,1班,加油!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實驗學校初三:劉慧

您正在瀏覽: 心存07級1班的那些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07級1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