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印象中的比賽並不多。但令我難忘的是那次區運會。 

  才練了幾個月跑步的我們,就要進行區里的跑步比賽,這次不是校運會,為班爭光。這次是區運會,為校爭光。多大的壓力啊!像其他學校都是練了幾年的,況且我們又沒有比賽經驗,儘管老師說我們能拿到名次,但心裡還是沒有一個低。 

  坐着校車到比賽現場,連學都不用上。四百米的操場,大的要命。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項目。我和其中一個隊友是跑一百米的。平常跑步前都要做準備活動,先跑上個幾圈,踢踢腿,壓壓腿。因為這是第一場比賽,也不知道行程是怎麼樣的,問了老師要不要做準備活動,老師也糊裡糊塗,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要不要做——那就乾脆不做。到比賽場地,已經在後面準備了,老師又說做,沒辦法時間不夠,高抬腿算了。我們一直抬到比賽就位。旁邊一位比賽選手,和我搭話,雖然素不相識,但還是很合得來的。“各就各位,預備,幫!”槍聲一響,我們就像豹子一樣飛了出去。一比完賽,我和隊友的腿就扭到了,她的左腿後面一動就痛,我的右腿膝關節扭着了,真倒霉,都怪沒有做準備活動。但我們進入了決賽。和我搭話的那個人輸給了我。 

  又是兩百米預賽,體育老師說我心理素質最好,可我並不這麼覺得呀,因為我覺得我心跳的最快,尤其是兩百米預賽時,真的是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又有人和我搭話,但是是另一個人,但說話都很溫和。“各就各位,預備,幫!”又是一個槍聲,槍聲過後只知道跑,把一切東西都置身度外。哈哈,我不過是預賽我那一小組第一而已,和我搭話的人跑的還是比我慢。難道和我搭話的人跑的都比我慢嗎?兩百米決賽——進了。 

  剛晴沒幾天就下起了瓢潑大雨,四乘一百米預賽時,狂下雨。唯一一次在雨中比賽,到處都淋濕了。我傳棒時由於棒和前面的隊友的手上有雨水,一傳滑了一下,結果旁邊的兩個搜一下就超過了我們,但還是不錯的,畢竟進了決賽嘛! 

  四乘四百米,用老式的經典名言來說就是:“頂多會累,又不會死!”多打擊人心啊!我們最怕的就是累,不怕死。聽天由命吧!結果,四乘一百米,四乘四百米得了第二名,我們全體總分第二名。 

  我們學校好象從來沒有拿過第一名,老師們一看都嘆了一口氣:“還是老樣子!”其實,我們也挺失望的,但不是為名次,而是以前四乘四百米的有獎牌,現在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