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a大調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大調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通的中學生,正將步入青春時代,將來,我的青春的大部分一定和你的不同,但是有一點是有可能是我共有的,後悔過自己的選擇。

  為什麼有些人在青春時間很成功,有些卻十分平淡無奇呢?我們都在為青春揮灑汗水呀!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金海心,大陸女歌手,也是我最令我心生尊敬的的明星之一。

  她1999年,年僅21歲的金海心憑藉首張個人專輯《把耳朵叫醒》出道並一舉成名,一年後她又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它在編曲上以現在國際上較時尚的風格為主,整張專輯都頗具特點,金海心的聲音成為了一種流行。

  但接下來的三年裡,她一共發行了三張專輯,但是人氣卻不是很高。

  她似乎開始有些後悔自己的選擇,我為什麼要唱歌?為什麼要學鋼琴?其他工作不是很好嗎?

  於是在2004年,她出演了《快樂2004》這部電影,2005年為《馬達加斯加》中的歌莉亞配音,她似乎又開始後悔了,她想重回樂壇,可是已經沒有多少人知道她了。

  她開始嘗試自己寫詞作曲演唱並將這張專輯命名《獨立日》之後她的人氣也在不斷上升。

  金海心在最後一張專輯《A大調青春》中寫道:青春,本來就是用來追憶的,當你懷揣着它時,它一文不值,只有將它耗盡后再回頭看,一切才有了意義。

  對!這是金海心對青春的理解,正如她所說,一切令你後悔的事存在必定有它的意義,一旦你後悔,便會一落千丈。

  忘掉昨天,成就現在是強者之道,後悔過去,懼怕選擇是弱者之為。

  青春中的點滴自會令你成長,正視自己的錯誤的選擇,青春將沒有後悔。

您正在瀏覽: a大調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大調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