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花季、無聲地流淚【3】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花季、無聲地流淚【3】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的花季、無聲地流淚【3】 標籤:我們的花季作文 我的花季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 愛的花季作文

青春的花季、無聲地流淚【感情另一步發展——】 

  看吧——淚她們又在一起玩兒了!真搞不懂淚!(作者:你每次偷偷跑出來,不怕被你媽發現嗎?淚:沒辦法,控制不住嘛!(⊙o⊙)你管那麼多幹嘛?小心我揍你!作者:媽呀!+_+暈!不行,為了安全起見,我溜……) 

  “凱,你確定,你喜歡上了櫻?”風疑惑地問道。 

  “風,有些事情你是不懂的。喜歡一個人沒有理由……”凱一臉過來人的神態回答道。 

  “自戀狂!你慢慢吹吧,我可不奉陪啦……走啦,人家等着呢!” 

  ……另一邊,龍也知道了這件事情。 

  “淚,過來過來,跟你講個事情!” 

  “什麼事嘛!這麼神神秘秘,小心我上學后揍你呀!敬酒不吃吃罰酒……”淚嘟嘟囔囔的,不高興地撅起了小嘴。 

  “哎呀!我的姑奶奶呀!你就不要生氣啦!我跟你講啊——那個,凱,他,喜歡上了櫻!” 

  “啊?真的嗎?”正在喝水的淚差點沒把水噴到龍身上。 

  “是真的啦,我跟你講啊,你可不要告訴櫻啊!記住記住千萬要記住呀!” 

  “恩啦,你不煩我還煩呢!比我媽還??攏?媸塹摹?? 

  另一邊—— 

  “櫻,你過來一下。”淚看着櫻。 

  “幹嘛呀?” 

  “恩,那個——凱,他喜歡你!” 

  “啊?”沒想到櫻的反應比淚還要誇張,她揉揉眼睛,再拍拍耳朵,確定自己沒有聽錯,“真的?我可不信,你說我接受嗎?” 

  “媽的!你問我我問誰嗎?真是的”沒辦法,淚一張嘴就是粗話。 

  “我——————————恩恩,好吧我答應啦!” 

  聞訊趕來的他們全都聽到了,“櫻,你……”“恩,我答應你!” 

  “耶——太好了。”凱的樣子恨不得好像要把櫻恨親一下的感覺,嚇死人了! 

  淚他們去了風的小區玩。 

  在那邊,他們發生了一些爭執,可憐的風啊,真是左右為難,沒辦法,一邊是朋友,一邊是“那個”,如果幫了朋友,女友肯定就吹了,但如果幫了女友,朋友肯定罵他“重色輕友的傢伙”……凱把風叫了過去。 

  淚不知道他們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總之,一會兒,風回來了。“恩,淚,我們過去那邊吧。”淚跟着風去了凱那邊。“你說吧,反正這事不管我的事兒!”凱毫不留情的說。“恩恩。淚,我,我想,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應該考慮一下,我們還是……”不等風說完,淚回答了,“不用說了,你想分手就直接說,我不需要解釋。”淚毫不回頭地走了。“你看吧,風,她就那樣兒!”“凱,我——恨你。” 

  My god!好友竟然為了一個女孩爭執起來,沒辦法……風又去了淚那邊,發現淚正倚着櫻哭泣着……“淚,你,其實我,不是要說我們要分……”“夠了,文風,你已經很傷害淚了,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傷害她。”“恩,風,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好談的了。所以,我們……”那個分手兩個字,一直在淚的腦海里旋轉,到底是分還是不分呢,是要給風一個機會嗎?可是他……,“風,我們之間,到此,為止吧。我們,分手吧。希望我們不要再見面……”“嘿!紫淚,你等等我呀!”櫻瞪了文風一眼,又急忙追了上去。 

  “櫻,你說我,是不是愛錯人了?” 

  “行了,你就別瞎想了。其實,我,我不想答應凱。” 

  “那你為什麼還要跟他…… 呢?” 

  “額,這個秘密,誰都不能知道,包括你也是。這件事情只有我和凱才能明白的,所以,(*^__^*) 嘻嘻……不奉陪了……”原來櫻看到了風來了,不願做電燈泡,所以只好先開溜了。 

  “淚,我……” 

  “說吧,為你剛剛的錯失找個理由?我想,不必了。” 

  “淚,其實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的。” 

  …… 

  “是啊!淚,給個機會讓他解釋一下?”輝不知何時跑過來了。 

  就這樣,輝和櫻當著淚和風的“地下聯絡員”,總之到了最後,他們倆還是和好了。OH NO!“小夫妻”嘛!吵吵架也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 

  預知下期事情如何,請關照吧。 

  (曉燕正想找個師傅好好教導教導自己呢!曉燕覺得自己的水平還不夠,所以呢!(*^__^*) 嘻嘻……奸笑,各位路過的大哥大姐大嫂大姨大娘老爺小弟小妹,曉燕準備拜師啦!不過可不是“殭屍”(僵師)喲!有意向者,請與曉燕聯繫喲!)我——閃!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季、無聲地流淚【3】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季、無聲地流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