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花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花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奏

  心裡真的很空,不知道寫什麼。只想懶懶地窩在被子里,回憶往事一幕幕。

  青春究竟是個什麼東西?虛虛實實,直到年華遠去,才明白它的珍貴。

  一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從來都沒有過的落寞,從來都沒有過的虛幻。難道這僅僅是因為即將面對初三很苦的學業嗎?

  想當初,我大言不慚:以後出國都沒有問題。直到現在考驗真正來臨,才開始後悔當初的話。

  二

  不知道心裡究竟在想什麼,連自己的心都猜不透。

  音樂、電影、遊戲。一切都開始變得乏味。在哪裡可以找到快樂?在回憶里可以找到快樂。

  快樂很虛,像心中很虛一樣。回憶?怎樣回憶?

  閉上眼,躺下來。然而浮現在眼前的都是過往的辛酸。

  遨遊在往事的海洋中,希望從過去的林林總總中找出一些甜蜜。終於,在痛苦中找到了歸宿。

  三

  很小就開始喜歡她了,她美麗、大方、善良、平易近人。看着回憶中的她,臉上泛起陣陣緋紅,嘴角開始露出笑容。

  老爸曾開玩笑地說:以後把她結來當你老婆。

  噢!別鬧了!我這樣回答。其實心裡又何嘗不想呢?

  朦朧的童年時期,朦朧得啥都不懂。

  早就遠去了,如今在這樣的條件下,還管它個狗屁感情!

  四

  手機來短信了。翻開它,是同學問作業的短信。無聊地按了幾個字回復。

  看看書,書上寫着“花季stories”。別人的花季憑什麼就跟我一樣呢?我叛逆地亂想,將書扔到一邊。

  作業?!作業?!頭痛!頭暈!

  真懷念小學時代,有許多自由時間。而現在,除了作業,還是作業。

  含着淚望望天,又揮筆猛做了。

  五

  科技發展真快呢!我也發展真快呢!

  去年最親密的玩伴還是四驅車,今年與我共度的已經是電腦了。

  已經沒有什麼有趣的了。

  我真不明白那些孩子們怎麼都那麼喜歡網游。庸俗!庸俗!太庸俗了!

  QQ聊多了才發現網絡真是個虛幻的東西,究竟對方是十幾歲的小女孩還是幾十歲的老頭子?我很沮喪地想了很久。

  尾聲

  青春是一部流水賬。這是某文中說的。我也這麼認為。

  花季的遐想是充實生活的良藥。在猶豫中回憶甜蜜的往事,在痛苦中充滿對未來的嚮往。

  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青春花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