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無痕流駛,我們能否說一句“青春無 悔”?說一句“青春,你好”?

  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青春是寒冬臘月 , 懸崖萬丈, 爭奇鬥豔的花朵 ;青春是奼紫嫣紅, 暖人繽紛的雨 ;青春是紛紛飄落 , 落葉歸根的樹葉 ; 青春是奏響樂章,繞樑不絕的的絲竹 ;青春是噴薄的競發的百舸,搏擊長空的雄鷹;青春是坎坷執着,奔流入海的涓涓細流;青春是寧折不彎的軀幹;青春是滿載蔥蘢的翠藤;青春是矗立藍天的行道樹 。

  “青春是自然界一年中的新生季節,而我們的新生季節,就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青春。 ”

  “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我醒來時,它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 假如青春是一種缺陷,那也是我們太快失去的一種缺陷。 ”

  青春有它的顏色:“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退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

  青春是一支畫筆,只有我們一直奔跑,才能描繪出屬於它的顏色 。 這便是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志願,充滿着求職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信心的青春。 青春,你好,保爾柯察金說,當我們回首人生時,不應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應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才是我們真正的青春 。

  青春是一條路,我們是路上的行人,踩着或深或淺的腳印,想着或近或遠的夢想 ,或停駐或行走或奔跑,青春是一條河,我們是行船上的執舵者, 或逆水行舟或順流而下,或 一躍成龍或粉身碎骨,青春是一片天空,我們是勇敢的搏擊者,或翱翔天空或墜入深不可測的峽谷 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遵從自己的內心,對着自己的青春說“你好”,在自己的成長歲月里,讓青春散發出光芒,讓自己的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你好 暫無評論